导航 取消
胎动从几个月开始数才正常
易观秀医师
内科-消化内科 赣州市立医院 擅长:内科、外科疾病护理及治疗

我现在五个月了胎动有一天就一直能感觉到,有一天就总感觉不到,只是偶尔躺下专心感觉才能感觉到几次,正常吗?几个月开始胎动才会平均一点,应该从什么时候开始监测胎动

胎动是反映胎儿宫内安危的最敏感指标。正常胎动计数标准为:每12小时大于10次。一般要求孕妇每日数胎动3次,每次1小时,正常胎动至少每小时达到3次或以上。每动一次计数一下,有时会有一连串的胎动,那么就算作一次,隔开5~6分钟再动算另一次

点击查看2次对话

我是问应该从几个月开始监测。几个月开始能比较平均正常

一般17周左右有胎动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