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有三个多月了,医院开了咽喉清口服液和三果汤
宋宗立医师
其他科室-全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呼吸消化内科,妇产科,小儿科等常见疾病。

有三个多月了,医院开了咽喉清口服液和三果汤含片,感觉好一点,但是治不了根,请问有什么好药吗?

你说的情况是否有咽炎的问题呢?对于这样的问题可以选择积极的针对性通过雾化吸入治疗较好的,再就是需要注意平常饮食上避免吃辛辣等刺激性的食物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