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胸口长了个凸出的红色疤痕~一个多月前开始打疤痕针~前两次疤痕都开始慢慢软化变平~第三次打了之后一个多星期~疤痕又凸了一点出来~而且疤痕有些地方泛黑~还有个黑点了~请问这是什么原因呢?~我去我打疤痕针的地方问~他们说他们也不知道~他们现在建议先做手术切到现在这个疤痕~然后伤口愈合之后一两个月再开始打疤痕针~请问这样做可以吗?会不会让疤痕更大?
瘢痕引起的症状就是需要通过注射药物的方法和激光的方法治疗的。建议去医院皮肤科就诊治疗。
我就是在医院看的~我现在是该听那医生建议还是换医院呢?我之前都是交了很多钱让医院包干的
及时的对症治疗的。
那他说的做手术切掉可行吗?会扩大疤痕吗
瘢痕治疗的方法有手术。激光,注射药物,任何的方法都会有反复的可能性的
那疤痕的黑点是什么?
感染的问题的
那只能动手术了吗?
手术也不一定就好转的。建议注射药物吧。
什么药物?疤痕针还是解决感染的药物?
要去医院注射药物的方法治疗的。
注射什么药物呢?
曲安奈德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