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这是今天做的B超,明天就是预产期了,可是还
姜新爱医师
中医科 行唐县龙州医院 擅长:中医内科,中医妇科,中医儿科

这是今天做的B超,明天就是预产期了,可是还没发作,请问我还要等多久才能生,宝宝超过预产期还没出生会不会缼氧

你好,据你的情况根据检查结果胎儿是正常的可以再等等一阿扁你超不过1周羊水在正常范围内就不会缺氧注意过2.3天检查一次。。

点击查看6次对话

是不是这一周之内就会发作了医生?

有可能。

医生今天刚好是预产期,我见红了,我该怎么做,肚子只是有一点点一阵一阵的痛

你应该住院了因为见红是分娩的可靠指征。

可这里的医生说不发作不用去

因为有的医院等宫缩3–4分钟持续50–60秒就应该住院的。

吃甲亢的那个药能喂人奶吗?

最好别喂。

好的,谢谢医生

可是我孕期的时候一直在吃,叫什么硫什啶片的这个

别喂了。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热门搜索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