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我还有二十一天就是预产期了。医生这是我做B
赵树刚医师
肿瘤科-肿瘤综合科 合肥凤凰肿瘤医院 擅长:擅长治疗各种常见的肿瘤科疾病。

我还有二十一天就是预产期了。医生这是我做B超的单子。麻烦你帮我看一下嘛?内容是:宫内单胎,头位,双顶径9.0 cm.胎心搏动可见齐,160次\分,股长6.7cm胎盘体位于侧壁,呈2级,羊水深度4.5cm透声可。这是什么意思哦。宝宝有没有问题,我能不能顺产哦。

你好,根据你的检查结果来看,没有太大问题的,可以顺产的,其次孕后期避免劳累及性生活为宜。

点击查看5次对话

没有太大问题,是没有问题,还是有问题哦。

从B超来看我的宝宝有几个月了,有多少斤知不知道啊。

没有总理的,根据你的检查结果来看,目前怀孕36周左右,胎儿体重大概在2.99千克

那36周是几个月了啊?离预产期还有好久呢?2.99千克是几斤重啊?

医生这些我不懂的,希望你能够回答我。谢谢你。

怀孕36周也就是9个月,你的预产期还20多天

嗯,2.99千克是多少斤啊?

那我会不会提前生或者延后生啊?

也就是5.98斤。这个不好说的,在预产期前后分娩考虑是正常的。

嗯,知道了。谢谢你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热门搜索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