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做了宫外孕切除手术,已经一个多月,我想问下大概什么时候会来月经?
你好!你不用太担心。一般情况下在40天以后来月经,女性做完人流后由于体内激素水平的改变和手术过程中对子宫内膜的损伤,导致术后大部分女性的月经都会有所改变,有的人月经量有增多或减少、有的月经期延迟等等各种情况。
那应该要注意些什么?还有术后多久可以同房?要是我想要怀孕,要多久才可以备孕是最好的 ?
要不要再去检查另一侧?我怕通水或造影会对输卵管不好!
之前我就是去做了通水跟宫腔镜,后来下腹通水的地方有点痛!后来就宫外孕了
最好在半年后再怀孕,而且在怀孕之前,先到医院做个数字化动态输卵管碘油造影,以排除输卵管有无堵塞等情况。
那会对子宫或输卵管不好吗?多久可以同房?
月经恢复正常后,再进行同房
谢谢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