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已经有两个星期多了,到医院做了两次手术排脓
王益生医师
全科 擅长:常见疾病,多发病的治疗诊断,日常预防,生活保健等。

已经有两个星期多了,到医院做了两次手术排脓了,以前左眼长过两次,都没那么久,现在眼皮还是有个包,像是又长起来一样,看东西有点不舒服~求解谢谢

你好,这种情况多是由于局部毛囊发炎造成的,一般没有什么好办法的,只能是积极的抗菌消炎或者局部排脓处理就可以了。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