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李健东,我面瘫已经3个星期在医院,针灸也没
张从医师
内科-普通内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妇产科

李健东医生你好,我面瘫已经3个星期在医院,针灸也没见效果。请问你们医院,有治疗的好办法吗

就您的情况应该是面神经炎,建议口用甲钴胺片,同时服用中草药效果更好。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