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健东医生你好,我面瘫已经3个星期在医院,针灸也没见效果。请问你们医院,有治疗的好办法吗
就您的情况应该是面神经炎,建议口用甲钴胺片,同时服用中草药效果更好。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