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我22岁了 月经一直不正常 已经闭经两年了 其中总是半年来一次 以前做检查都说我内分泌失调 请问医生我这个能好吗 能帮帮我解决这个困扰吗 谢谢了
引起闭经的原因有很多,如:内分泌失调,子宫疾病,妇科炎症,情绪波动,药物影响,环境改变,过度劳累及精神压力过大等.您的情况多考虑是内分泌原因到这的闭经,建议您及时到医院做相关检查,确定后遵医嘱治疗.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