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我22岁了月经一直不正常已经闭经两年了其中
史秀磊医师
妇产科-妇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本人毕业于河北医大,从事临床工作10年,对患者认真负责,宗旨是为人民服务。

你好 我22岁了 月经一直不正常 已经闭经两年了 其中总是半年来一次 以前做检查都说我内分泌失调 请问医生我这个能好吗 能帮帮我解决这个困扰吗 谢谢了

引起闭经的原因有很多,如:内分泌失调,子宫疾病,妇科炎症,情绪波动,药物影响,环境改变,过度劳累及精神压力过大等.您的情况多考虑是内分泌原因到这的闭经,建议您及时到医院做相关检查,确定后遵医嘱治疗.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