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宝宝口腔里长白色的疑似溃疡的东西去医院说是
邹毅医师
内科-呼吸内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擅长儿科常见疾病,多发病的治疗,预防保健,预防接种等。

宝宝口腔里长白色的疑似溃疡的东西去医院说是败血症

宝宝口腔里长白色的物质,这是鹅口疮,是白色念珠菌感染,可以局部使用制霉菌素的。

点击查看5次对话

哦,谢谢、可今天去医院医生说是病毒感染引发的败血症 呢。。血液检查也做了

血液化验这么样。

嗯,单子在家里 我现在不在家,,,说是有三样超标了,我只记得第二项,和倒数第一项,,,这两个具体点我不记得了,不好意思

喔。

请问这个症状严重么,,,能治好么。。要多久,,孩子现在都不能吃东西,,,

败血症是比较严重的,需要输液消炎治疗的。

哦 那现在吃什么 要好点呢

需要输液消炎治疗。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相关问答 查看更多相关问题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