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六点摔车,摔到膝盖,但是没碰到骨头,还能走路,只是伤到一点肉,有一小块肉凹进去了一点点,试针过敏,打不了破伤风,不会有事吧,
你的情况可以不用打破伤风的,你的情况没事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