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医生好 我想咨询下睡觉时会躺口水是什么原因 会不会有什么问题 是否需要吃药 谢谢
你好,你的这个情况不知道你平时一直都是这样的吗,平时是否有胃的问题的
应该没问题
那是没什么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