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生20天,这几天老是吐奶,然后吃到一半会哭,要喂好几次才会睡着。每吃一点就不吃,然后闹,竖起来拍完又要吃,如此反复。这是什么情况。。。以前都是吃完就睡的
小孩上诉的情况,应该去医院检查看看,看看是否有喷门的疾病所致的情况。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