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做完声带息肉手术已经半个月了,请问可以吃米
罗桂福医师
内科-心血管内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男科疾病病、冠心病、高血压、呼吸系统、消化系统疾病的治疗

做完声带息肉手术已经半个月了,请问可以吃米饭了吗?可以说话了吗?还需要注意些什么

你的病情已经康复了的,建议可以吃米饭的,可以说话锻炼比较好的

点击查看2次对话

可以做剧烈运动吗?例如打篮球

可以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