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我子宫糜烂做手术已经半个月了,现在在下面有血水和脏水一样的流出来,这属于正常的吗
您好,您的情况是子宫糜烂,术后半月,那么现在有血水和脏水一样的东西,那么考虑是脱落的子宫内膜等,暂时可以先观察,一月后复查,您是几度宫颈糜烂?
2度糜烂
嗯,可以先观察
哦
嗯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