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请问医生怀孕中期能吃多吃西瓜和雪糕吗?
罗翊医师
外科-泌尿外科 武汉同济生殖医学专科医院 擅长:擅长不孕不育症、抑郁症、药物成瘾、PTSD的诊断和治疗

请问医生怀孕中期能多吃西瓜和雪糕吗?西瓜、桃子含糖份高吗?吃含糖高的会直接影响胎儿吗?

怀孕期间不建议吃冰冷的食物的,比如雪糕。习惯和桃子是可以吃的,不要一次吃太多就可以了。请问,您还有相关问题么?

点击查看2次对话

谢谢

不客气,祝您健康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