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医生怀孕中期能多吃西瓜和雪糕吗?西瓜、桃子含糖份高吗?吃含糖高的会直接影响胎儿吗?
怀孕期间不建议吃冰冷的食物的,比如雪糕。习惯和桃子是可以吃的,不要一次吃太多就可以了。请问,您还有相关问题么?
谢谢
不客气,祝您健康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