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医生,我现在怀孕2个多月,天气也很热,可以吃西瓜和雪糕吗?
你好,孕期是可以吃西瓜和雪糕的,注意适量就可以了,孕期不要吃螃蟹,甲鱼,山楂,当归,莲子等食物,注意禁止性生活,补充叶酸
医生我想问一下,我有时候肚子有点疼。但是没有流过血,我的宝宝应该没有事吧?
偶尔疼痛有可能是子宫增大引起,没有出血关系不大,按时产检
好得,谢谢你医生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