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14个月宝宝吹空调后发烧
朱莉医师
内科-普通内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呼吸内科消化内科妇科

标题:14个月宝宝吹空调后发烧、 男1岁。今天下午3点才发烧、38.5度、下午喂了4毫升美林、吃了点宝宝消炎药、然后物理很快退了烧、7点开始又烧、39度、然后喂了4毫升美林、又吃了点消炎药、现在晚上没办法送医院、所以请问这应该怎么做?是怎么一个情况?需不需要去医院?谢谢、

不能只是吃消炎药,还要吃抗病毒药的,多喝水,可以用冷水擦额头,颈部,腋窝等。

点击查看3次对话

现在老是不退,老是39度,我需要做什么?还是送医院

需要到医院检查血常规。

到医院来了,血常规检查说是病毒性的呼吸道感染,然后宝宝今天口里长了一些像口腔溃疡样的东西,手里脚没有,宝宝喜欢哭闹,不怎么吃东西,是怎么回事

可能是有口腔炎了,要用抗病毒药和消炎药。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