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宝宝一开始好着呢,吹空调后开始发烧,反复性
刘洋医师
儿科-儿科综合 凤城市中心医院 擅长:小儿肺炎、小儿感冒、发烧、咳嗽、头痛,小儿心肌炎、小儿腹泻、新生儿疾病、过敏性紫癜、指导婴幼儿合理护理及喂养,辅食添加

宝宝一开始好着呢,吹空调后开始发烧,反复性的,去医院化验血化验单上显示单核细胞比较高,医生只开了小儿感冒退热糖浆。现在还是反复的发烧。应该怎么办。

你好,根据你的描述一般单核细胞较高考虑伴随病毒感染。建议服用抗病毒药物例如小儿氨酚黄那敏颗粒治疗。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