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0号来过后就没来过月经7月7日左右感觉一直不舒服7月12日检查怀孕有17*2毫米处有点状胚芽及卵黄囊但没有胎心管博动诊断说与停经月份不符怎么回事真的是胎儿不发育了吗?
你好,一般怀孕45天左右就可以有胎动,你的情况已经2个月,没有胎动是绝对不正常的。
那怎么办呢?
第一个宝宝肯定要的,怎么才能让他健康呢?
没有胎心宝宝已经不发育了,是没有办法要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