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怀孕了检查没有胎心博动
吴雪飞医师
精神心理科-精神科 中铁四局第四医院 擅长:精神科常见病、多发病的诊治。

你好我怀孕了昨天已经42天了去医院检查说未见胎芽及胎心博动要我过几天复查,我明天再去复查的话能不能查出来胎心博动啊

你好,结合你的所述,这是正常的,不用过多担心,胎心搏动最早在6–8周可以检测到的,建议一周后复查就行。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