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月前去医院检查,说是荨麻疹,开了些药回来吃,好了几天,然后一直反反复复,持续发症到现在有一个月出了,还是没好,没次洗澡后身体脸部,手臂,脚都会出现红斑,休息半个小时后才消失,每天不定时的出现红疤,特别是皮肤痒一抓就会起一大片红疤!涂了地塞米松药膏半个小时后才消失,这症状已经折磨我很长时间了,求哪位医师告诉我如何治疗!万分感谢!
你好.这荨麻疹反复发作者应一.弄清过敏厡勿接触.二.提高免疫力.建议您可服一段时间转移因子口服液提高免疫力.
医师您好,在皮肤医院做过过敏原检查!结果:粉尘螨,屋尘螨,黄曲霉,鱼类混合物2,粗酒石酸
那就尽量避开这物质。服3一6个月转移因子口服液
有什么治疗方法快些好吗?
提髙免疫力有个过程
医师您好,有其他的什么药物对治疗荨麻疹比较有效的吗?
其他的什么药物也只是抗过敏。
那我这种症状适合用抗过敏的药物么!
应吃抗过敏的药
根据我现在这种状况,有哪些药物比较合适呢!
我喜欢用氯雷他啶与左西替利嗪交替服
交替服用,我不是很理解!
还有这两种药物和你说的,转移因子口服液可以同时服用吗?
交替服用今天吃这。明天吃这种。应与转移因子口服液同时服用。
嗯,那我先用这种方法服用看看,感谢您,医师!
好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