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之前去医院检查说是痤疮,后来吃了药好多了,
申兰阔医师
内科-普通内科 冠县城关医院 擅长:内科和儿科常见病。消化系统或者心脑血管病以及儿科秋季腹泻,佝偻病,呼吸道感染,

之前去医院检查说是痤疮,后来吃了药好多了,可是前几天洗完头发又开始痒了,我有头皮屑,你说我脸上是不是真菌感染了?

考虑还是座疮引起的症状。不能排除是螨虫引起的症状。一般不是真菌感染。不需要担心。

点击查看3次对话

那怎么办呀?

在吗?

可以服用排毒养颜胶囊和局部使用维a酸软膏。

今天去医院检查,大夫说脸上是化妆品过敏了,可是用了大夫开的药,脸上有点痒怎么回事?

考虑服用赛庚啶片和局部使用派瑞松乳膏。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