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五个多月了,明天要做四维,请问做四唯要空腹憋尿吗
你好,根据你描述的情况,做四维彩超不需要空腹的,也不需要憋尿的。
我今天去做了四维,说羊水少,是怎么回事
如果胎儿服用正常,建议你适当多喝水,定期检查。
这个报告都正常吗
正常
羊水少会是宝宝发育不正常吗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