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怀孕五个多月了,明天要做四维,请问做四唯
郭凤月医师
妇产科-妇产科综合 深州市计生医院 擅长:妇产科疾病和不孕不育疾病

怀孕五个多月了,明天要做四维,请问做四唯要空腹憋尿吗

你好,根据你描述的情况,做四维彩超不需要空腹的,也不需要憋尿的。

点击查看3次对话

我今天去做了四维,说羊水少,是怎么回事

如果胎儿服用正常,建议你适当多喝水,定期检查。

这个报告都正常吗

正常

羊水少会是宝宝发育不正常吗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