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四个多月了.要做哪些检查?好奇怀的男宝还是女宝?
你好根据你的描述怀孕四个多月了建议可以做个唐氏筛查的,建议可以六个月后做个四维检查的,请问还有其他症状吗?
谢谢医生,目前没有别的什么,就是胎动大多是晚上睡觉时!
一般一小时3到5次正常的
谢谢!有什么自测的方法知道.是男宝还是女宝`特别好奇.想知道?到时取名字,买衣服就方便了
只有做彩超才知道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