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张是我小腿裂缝30天复查的片子,然后第二张是50天的片子,医生跟我说还不如以前长得好,他还说不受太大外力就可以走路了,我想请专业医生详细说明下,为什么两次拍片骨折得位置好像不一样,再看看我骨头长得快不快。
你好,根据你的片子来看你是腓骨远端的骨折,一个是从前面看的,一个是从后面看的,不过你的骨折愈合的不是很好,骨折线还很明显,所以你最好避免活动,多休息,增加营养,促进骨折的愈合
第一张是50天得,第二张是30天得,你在从新看一下,我多久能玩旱冰
从片子上看,你至少要半年以后才可以玩,到时候再拍片检查一下吧
好的
恩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