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我现在剖腹产42天了,去医院复查,做B超检
周榕医师
内科-呼吸内科 南昌大学第二附属医院 擅长:呼吸内科,擅长呼吸内科疾病,如:感冒、肺炎、肺癌、肺气肿、肺心病、慢支、哮喘、肺间质疾病、咳嗽等;同时也擅长常见的消化系统疾病及男性疾病。

我现在剖腹产42天了,去医院复查,做B超检查左侧附件非赘生性囊肿,如果吃药可以吃好吗

你好,根据你的描述,做B超检查左侧附件非赘生性囊肿,这是可以不治疗的,不担心哦。

点击查看4次对话

啊,那医生说囊肿如果不下去就要考虑下一部治疗了

B超检查所见:子宫前位,形态正常,轮廓规则,宫壁回声均匀,宫内见31mmx8mm无回声区。右附件显示不清。左侧附件处可见一个大小约21x30mm的无回声暗区,现状呈圆形,壁薄光滑,后壁回生增强, B超单是这样写的

做B超检查提示:宫内异常回声,请结合临床考虑。左侧附件非赘生性囊肿,

这些就是B超单上写的,请你帮我分析分析

剖腹产42天都要去检查是吧

是的,可以去复查下的。

我就是42天去检查的,B超显示是上面那些,

在观察观察吧

那个囊肿吃药会下去吗

不会的。只能手术。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