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人流一周后去医院复查做B超子宫和卵巢正常,还需要去医院复查吗?我这是第三次做,怕有宫腔粘连,B超正常是不是就排除宫腔粘连了?
复查过B超了,以便不需要再重新复查了,这期间按时的吃消炎药或者是调经的药,应该是没问题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