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前几天医生开了4副中药另有2块阿胶要求分
王益生医师
全科 擅长:常见疾病,多发病的治疗诊断,日常预防,生活保健等。

医生你好!前几天医生开了4副中药另有2块阿胶要求分四次与中药对冲服中,今早婆婆熬药把一块都放到一起了(本来只要放半块的),想问问今天多次了半块,明天又没阿胶对冲了,又没要紧?

你好,这种情况你可以把明天的中药也煎了然后和今天的混合一块再分开服用就可以了。

点击查看3次对话

中药可以过夜?需要放冰箱吗

冰箱里保存

好的,谢谢

感谢咨询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