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怀孕4周,医生叫星期四去再做检查,星本人期五人流,医生说有阴道炎,开了两瓶百安洗液,,但不知道是洗里面还是洗外面,而且没有刻度在瓶子。请问医生怎么办好呢?谢谢!
有炎症洗外阴可能效果不好,可以考虑洗外阴,一次用10ml,稀释成100ml再用,可以用针管测量的
?
医生您好,那是洗外还是洗内呢?
可以洗阴道的
还有瓶子和针管都没有刻度,请问怎么办呢?
医生您好,你的意思是洗内吗?
可以买个注射器,洗阴道的
自带有的
没有刻度不好估计的,不过太高的要求
医生,不过太高的要求是什么意思啊?
差不多就可以
医生,您能说清楚点吗?看我的标题,慢点说没事
用药也没有太高的要求,用量差不多就可以。如果特别在意,最好花一元钱买个针管测量一下比较准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