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几天脚崴了,医生开了九医堂的万通胫骨凝胶给我,可能用的太多,感觉脚面有烧痛感,请问该怎么办
你好,不是吃得过多,主要是需要预防局部是否感染,可以外用中药洗剂熏洗,口服消炎药物,抬高患侧肢体。
是抹的药太多了,刺激的,脚面太疼了!要几天才能好呀
7天
谢谢!这期间走路会有影响吗,对恢复?
不用想,需要注意休息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