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当饭吃了。胃就有点疼。这是什么情况。?
你好,你的情况可能是消化不良引起的胃炎引起的疼痛,建议你可以服用奥美拉唑和吗丁啉治疗,平时避免吃过凉的食物可以有帮助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