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吃几口饭胃就特别疼
张祖福医师
内科-普通内科 隆安县中医院 擅长:胃炎、脑梗塞、咳嗽、糖尿病、失眠、痛风等内科常见疾病的诊断

吃饭的时候,吃着吃着,胃里就像有很多气似的,疼的厉害,要好久这些气才会消失,这是怎么回事啊?最近吃完饭都有些不舒服

您好,根据上症,考虑是胃炎的可能,可做胃镜检查。建议使用护胃药治疗,如奥美拉唑或泮托拉唑等。发病多久了?

点击查看3次对话

有一阵了,今天比较严重,之前吃完饭小腹两侧也会疼,岔气似的感觉疼

那先服上药治疗看看

谢谢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