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饭的时候,吃着吃着,胃里就像有很多气似的,疼的厉害,要好久这些气才会消失,这是怎么回事啊?最近吃完饭都有些不舒服
您好,根据上症,考虑是胃炎的可能,可做胃镜检查。建议使用护胃药治疗,如奥美拉唑或泮托拉唑等。发病多久了?
有一阵了,今天比较严重,之前吃完饭小腹两侧也会疼,岔气似的感觉疼
那先服上药治疗看看
谢谢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