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以往每个月来月经都是17号的,刚好上个月初
汤晖主任医师
妇产科综合 广州长安医院不孕不育 擅长:中西医结合治不孕专家,如:输卵管阻塞、排卵功能障碍、免疫性不孕等,具有极丰富的临床经验。擅长妇产科各类大中型手术。

以往每个月来月经都是17号的,刚好上个月初牙痛感冒吃了一个多星期药,吃药期间白带有点红红的,医生说是正常的,上个月就没来月经,变成这个月的1号来了,前几天刚来完,几天里白带偶尔会有一点点浅褐色,中午突然发现白带全是红褐色,像月经血块那样粘稠的,后来再搽就是浅褐色了,半年前做过白带常规检查没有问题。还有最近一个月左右起床的晨尿完都会感觉胃痛,就痛一会

你好,你多大了?正常的月经周期是21-35天,推迟或者提前3-5天是正常的,你的情况可能是药物有所影响,可以再观察一段时间,你是打算近期要小孩吗?

点击查看2次对话

24岁,平时会有性生活,但是每次都会带套,暂时还没结果也没打算要小孩

但是我前几天才来完月经喔,这两天白带红褐色也是因为上个月的药物引起吗?

你这样的情况考虑是排卵期出血,需要排除子宫内膜炎。息肉,异位等症状,你有没有去检查过B和性激素的情况?你现在人在哪里呢?这里是广州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