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我想生个男孩,打算去医院测排卵期,请问是测
于雷主治医师
中医科-中医肛肠科 松原市中医院 擅长:擅长治疗各种皮肤病、性病、肛肠疾病如梅毒、痔疮、非淋菌尿道炎,支原体衣原体感染,湿疹、皮肤过敏、皮炎、荨麻疹、淋病、肛裂,肛周脓肿、肛瘘、脱肛、藏毛窦、结肠炎、直肠炎、肛周湿疹等的治疗。

我想生个男孩,打算去医院测排卵期,请问是测排卵排出再同房是排卵的最高峰吗?这样容易生男孩吗?还有同事介绍吃药生男孩有用吗?

想生男孩把握射精的时间和深浅:如果男方在女方达到性高潮时射精,同时在女方子宫口周围射精,则易得男孩子。排卵期性生活容易怀孕,但不是容易生男孩。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