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我去年被流浪狗咬了,只是在小腿上咬破了一点
刘颖医师
妇产科-妇科 天津怡泰生殖专科医院 擅长:男科,包皮,前列腺, 妇科,子宫内膜炎,人流,盆腔炎

我去年被流浪狗咬了,只是在小腿上咬破了一点点皮,没流血,当时去医院本来打五针的,我只打了三针,现在都一年半的时间,怎么还有小疤痕,你说以后发生狂犬病的可能大不大

你好,你这个属于没有全部打完疫苗,所以不能排除一定不会感染狂犬病毒的,但是你这种情况感染的几率还是很小的,如果疤痕不严重建议可以试试用中药的三七粉和丹参注射液混匀,清洗后涂抹于患处去痕迹。

点击查看2次对话

现在在打还可不可以

可以的,但是药效不会完全发挥作用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