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被流浪狗咬了 只是破皮 挤了很久也没出血被咬的地方有些硬 还发红 还有些疼 需要打疫苗么
病情分析:最好还是打针,48小时内
不打的话 得病几率是多少 还有小时候经常被猫抓脸 每次都会抓伤 一直都是用肥皂处理 这个会不会出问题?
2到3月内不发病就没有问题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