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醫生: 我被我們家的狗狗,牙齒刮破了皮,
徐建博医师
其他科室-全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脾胃病消化系统、 创伤科运动损伤科疾病,纯中医疗法,治疗骨折,骨折不愈合,迟缓愈合,颈腰椎间盘突出,坐骨神经痛,骨关节炎等骨科疾病

您好,醫生: 我被我們家的狗狗,牙齒刮破了皮,漏出血絲了,請問嚴重嗎?需要做什麼處理嗎?如果不打狂犬疫苗可以嗎? 我們家的狗很少接觸外面的狗狗

你好,看伤后是有点出血,为了安全起见还是建议去打防疫针,现在就是用肥皂水清理伤口

点击查看7次对话

好的,謝謝

嗯,不客气

您好,醫生: 今天早上我去打了狂犬疫苗,兩個胳膊一邊一針,但到了下午的時候開始感覺到兩個胳膊(打針的地方)開始有些酸痛!但到現在晚上就感覺到疼痛感加重了,而且還有點渾身乏力的感覺,這樣是屬於正常現象嗎?

你好,这个应该是没事的,还有会有点乏力,发烧现象一般都死正常现象的

剛剛我量了下體溫,是37度5

嗯,没事的,多休息,多喝水就可以

我家里目前只有:三金片/阿莫西林/罗红霉素和氨酚氯雷伪麻缓释片,这些药,我应该怎么吃作预防?

哪个也不用吃,多喝热水就可以

像我之前这样若不去管他的话,第二天早上绝对会变成高烧的

这个一般的不超过38.5的话,是不推荐用退烧药的,如果是超过了就用氨酚氯雷伪麻缓释片,前边的是抗生素不能随便吃

好的,谢谢您!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