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多了,也没有怀孕,卵泡发育也好,监测也排卵,六项激素都正常,就是每个月基础体温不上升,希望得到帮助
你好,输卵管是否通畅建议使用造影或者通水实验检查诊断,B超检查意义不大。
排卵后体温不升是什么原因造成的?
造影跟通水那种得好?
造影
哦,谢谢了
不客气
大概得多钱?
140元
哦,谢谢您了
李医生你好,我每个月都有好的卵泡,可就是体温不升,我可以吃克罗米芬吗?
可以使用B超检查有没有排卵,如果排卵正常不用吃的。有时候检查体温不一定正确。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