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脸上还有个痘痘。原来说内分泌失调引起的。这个和b超会看出来不是处女吗
做B超的话一般是看不出来是否是处女的,现在的医学水平还没有达到这个水平的,痘痘一般是有内分泌失调引起的,一般个数比较少的,还是以观察为主吧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