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月经是5.30号来的,到现在还没来今天吐了,应该是怀孕了吧,这要吐多久,怎么可以缓解难受的感觉呢
你好,从你提供的情况看,这有可能是怀孕了哦,妊娠反应一般到孕三月后就会逐渐减轻的,请问还有相关问题吗?
那从现在的时间来看,是怀孕几周了,怎么样可以不吐呢
你现在怀孕将近六周了哦,孕吐是生理现象,请注意保持良好心态,饮食多元化哦,
什么都不想吃,感觉胃里很难受,吃点酸的就想吐,怎么可以缓解呢
正常现象,请保持良好心态,必要时请就医输液补充营养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