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我得胆碱性荨麻疹有两三年了,也经常吃药,
赵付俊医师
全科 擅长:常见疾病,多发病的治疗诊断,日常预防,生活保健等。

您好,我得胆碱性荨麻疹有两三年了,也经常吃药,一到5月~十月就厉害,吃药身上也起,请问有什么好的方法没有?

病情分析:根据你的描述初步考虑是过敏引起的荨麻疹。 意见建议:建议口服地氯雷他定,维生素C等抗过敏治疗,如果反复发作建议做过敏源的检查或是结合免疫调节剂治疗,如肌注卡介菌多糖核酸注射液等。

我现在吃的是拘地碌雷,依巴斯丁片,,但是只能缓解,有没有什么能治好的方法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