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医生。我昨天大便完擦的时候,纸上有点点血
崔玉宝医师
其他科室-全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全科医生,擅长腰椎间盘突出症,坐骨神经痛,颈椎病,烧伤烫伤

你好,医生。我昨天大便完擦的时候,纸上有点点血迹,擦的时候会有疼痛感,是痔疮嚒?厉害嚒,我现在每天都在自习室,大部分都在坐着,与这有关嚒

你好,根据你的描述。一般常见痔疮,肛裂。经常久坐,便秘均为发病因素。建议到医院检查一下。

点击查看2次对话

厉害嚒,这是第一次出现,好治嚒?

一般只有手术才能根治。建议先到医院检查一下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