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医生。我昨天大便完擦的时候,纸上有点点血
史秀磊医师
妇产科-妇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本人毕业于河北医大,从事临床工作10年,对患者认真负责,宗旨是为人民服务。

你好,医生。我昨天大便完擦的时候,纸上有点点血迹,擦的时候会有疼痛感,是痔疮嚒?厉害嚒,我现在每天都在自习室,大部分都在坐着,与这有关嚒

你的情况大便出血要考虑痔疮有关的,建议医院做个肛检,痔疮的治疗首先要保持大便通畅,进食易消化,少含渣滓的食物.饮食应粗细搭配,便后要温水坐浴,局部应用痔疮栓或痔疮膏

点击查看2次对话

我这刚有这现象,好治嚒?肛检多少钱?与我长坐着有关嚒?

肛检一般20元左右,积极的治疗是可以治愈的,不要有心理负担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