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40多天了肚子右侧有轻微一下 一下的疼躺下就没事了在床上躺着不会疼只要下来活动走路都会有一点时不时一下一下的不是很严重但是还是很担心想请教一下医生这会是病理的吗 谢谢了
根据你的情况,可能是由于怀孕引起的,如果疼痛严重的话应及时去医院检查,平时多休息,避免劳累。
非常感谢王医生
不客气
医生我刚拿到我前两天的化验报告,孕铜19.1ml是不是很底啊 吃黄体铜和孕保还有ve可以吗 急
医生帮我看一下吧(绒毛膜促性激素1920.02)孕铜19.01
最好是当地医生给开药服用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