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您好我刚怀孕40天肚子右下侧有轻微一下一下的疼痛躺下症状马上消失一般只要躺床上就没有任何不适只要下床行走就会出现一下一下像牵扯一样的微疼感有两天了请问这到底怎么了?急
根据你的情况,可能是怀孕后子宫发育引起的症状,平时注意营养和休息,避免劳累,如果疼痛严重或是有流血症状,应及时去医院检查。
谢谢您仇医生,我问了一些姐妹们都说她们没有过这症状,所以我特别害怕,还有的人说宫外孕,流产的前兆,我真的是不知所错了,只是很轻微的疼,一活动就疼,躺下什么事也没有,真的不严重吗医生
没事的,如果疼痛严重或是有流血症状,应及时去医院检查。
医生帮我看一下吧绒毛膜促性激素1920.02 孕铜19.02这是前两天化验的结果,我现在是不是很危险,吃黄体铜片和保灵孕保可以吗
不要随便吃药,看医生给吃什么
我这个结果是不是非常威胁呀,孕铜是不是超底呀
医生孕6周孕铜安全值是多少呀
孕酮值是有点低,最好是及时保保胎。
恩恩 谢谢您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