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胎是剖腹产的,13个月的时候怀了二胎,现在四个半月了,宝宝有问题不能要,打算引产,听说子宫疤痕处会引起穿孔的可能,请问医生几率大吗,好害怕!
你好,你的上面情况所说,剖宫产再孕引产是有一定风险,容易出血。
如果去大医院做无痛微创的引产手术风险能减轻吗
一样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