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种种原因不能要这个孩子了,三个半月了是否一定要做引产呢?需要住院吗?
首先的你现在的情况应该继续怀孕比较好的,现在引产和足月的损伤是一样大的,应该考虑清楚的,如果是引产就应该必须要住院治疗的
我之前两胎都是剖腹产的,现在怀孕离第二胎剖腹产才一年三个月,之前我没去了解不知道现在要第三胎太早风险会很大。回来才知道,但是现在都快三个半月了,孩子还小,婆婆又住院没人照顾孩子,…要是不住院可以吗?
应该流产比较好的,一般的剖腹产后3年才可以怀孕的,必须要住院的
现在还可以做无痛人流吗?
不可以了,时间太长了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