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女,24。医生请问怀孕六周了?孕*要多少
陆海锋医师
内科-神经内科 武汉科技大学附属天佑医院 擅长:胃溃疡,十二指肠溃疡慢性胃炎,胃癌,肝癌,大肠癌,鼻咽癌等肿瘤相关疾病的放化疗及晚期姑息治疗,抑郁症,焦虑症,神经衰弱等

女24。医生请问怀孕六周了?孕*要多少才正常?B-人绒毛膜促性腺激素:7882.00。 孕*73.46。这样正常吗?

一般情况下,孕酮大于二十就可以,只要不出现出血这些先兆流产的表现就可以的

点击查看3次对话

可是医生说有点偏低,我去年就是孕酮低流血胎儿没保住。今年怕又偏低。

超过二十起就可以

那还要吃黄体酮吗?

可以吃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