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24。医生请问怀孕六周了?孕*要多少才正常?B-人绒毛膜促性腺激素:7882.00。 孕*73.46。这样正常吗?
一般情况下,孕酮大于二十就可以,只要不出现出血这些先兆流产的表现就可以的
可是医生说有点偏低,我去年就是孕酮低流血胎儿没保住。今年怕又偏低。
超过二十起就可以
哦
那还要吃黄体酮吗?
可以吃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