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后一次月经是10月2日,11月22日做的孕*检查,孕*值为53.83 nmol/l,值正常吗?
正常的,不要担心的,注意休息,注意饮食的营养均衡,保持作息时间的规律。
不用吃保胎药吧?医生
不需要的,不要担心的。
谢谢,我相信你,但我想问一件事,为什么我的医生说正常值是100多,还给我开了黄体酮胶丸和保胎灵胶囊,真不用吃吧?
不需要的,不客气,如果您有需要,可以聘请我为您的家庭医生,通过电话向我咨询,我可以给您更全面的健康照顾跟指导,李龙医生在这里祝您早日康复。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